在上這堂課之前,我對這個主題的感觸很深

因為我是因為幼苗專案而進入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

在幼苗專案裡有滿多PUSH的機會

在幼苗時期就有聽過宇文學長的分享

當時聽完五字訣之後並沒有學以致用

因為經驗不夠豐富,有時候學員丟了我沒碰過的難題我就會措手不及

 

而在這半年來,不管在公企組或是在小蜜蜂專案裡

做了很多push活動的練習

隨著經驗的累積,口語表達跟push技巧有越來越進步了!

現在能跟學員侃侃而談了

也漸漸的學會用五字訣的技巧

去幫助更多大學生!

 

這堂課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:努力的次數越多,成功的機會越多

這讓我想到在學測去發問卷時的心情

學測是我第一次去發問卷,原本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

沒想到到了現場我竟然卻步了!

第一天只做了60幾張

跟冠軍比起來差了將近三倍!

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別人可以破百張

 

後來發現是我心態面的問題

我總是會有這位同學應該會拒絕我的心態

先入為主

所以錯過了很多同學

上完這堂課之後我更發現心態的重要性

我期許自己在之後的所有push機會

都能夠用一個好康互相報的心態去分享

而不是去求別人參加活動!

 

很感謝宇文學長抽空來幫忙上課,相信這次的課程能夠對之後的所有活動會有很大的幫助!

 

1426432894-3564332990_n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